今天测完800米了
12月,温度低。我所在的大学妖风阵阵。
我跑完整个人呈现一种到处疼的状态,第一次跑完800米这么难受:脑袋一抽一抽的疼,不停的咳嗽(感觉从胃里想咳嗽一样),吐了,子宫也疼,明明没来月经,喉咙像火烧一样,这个正常()
跑完那会,身体的不适让我的内在小孩感到非常的不安和受伤
我在家庭群诉苦:我好难受巴拉巴拉QAQ
老妈:
当你说好想x的时候,你希望爸妈做点什么,你自己能做点什么。
我说:我希望我被抱抱。
爸爸妈妈马上就发了抱抱的表情包给我:
老爸:[拥抱][拥抱][拥抱]
好的,妈妈真的在心里抱抱你[拥抱][拥抱][拥抱]。你闭上眼睛感受一下爸爸妈妈的拥抱。
被爸妈隔空抱抱的感觉真好!
这才是沉浸式体验(哈哈大笑)
最近我在读一本短短的书《把自己重养一遍》,这本书非常短,没有什么大道理,很适合闲来无事读一读,我经常读的很感动
也是时候把自己当做自己的女儿好好养一遍了
分享给各位伟大的女性:
成年后,你养的第一个孩子是自己。
1:健康。
把自己当女儿养,第一要义就是像在意女儿的健康一样在意自己。可是有多少声称要把自己当女儿养的姑娘,连这一点都没做到,她们随意糟蹋自己的身体,为了玩游戏、刷短视频而应付三餐,透支睡眠。
成都文殊院的墙上挂着一幅字:“首先你要健康,其次都是其次。”这句话精准地概括了我对女儿的期望。
2 快乐
我希望她能一直遵从自己的内心去做人生的每一次决定,永远保持快乐和天真。
把自己当女儿养,你可以对自己说:
“女儿,你不用那么美,因为你在我眼中就是最美的一个。有点儿草莓鼻怎么了,你就是我心尖儿的草莓。没有蜜桃臀怎么了,你就是我眼中的蜜桃。”
“你不用那么懂事。让你感到不舒服的人,你不要迎合。毕竟不是所有人都看得见你的好。”
“你也不用那么拼命,‘父母之爱子,则为之计深远’,人生很长,省着用自己。”
“你形象不够好看,人也不算有趣,在人海中更是平平无奇。但即便如此,你也是我最爱的孩子,和天上耀眼的星辰没什么两样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