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和亲友聊到万一有幸(不幸)穿越到柯南世界
会先干什么
我:肯定是苟着然后回种花家了啦~
如果运气不好,先遇到降谷零/赤井秀一,估计会先腿软,跪下来吧?喊爹什么的orz(思索)(严肃)
她:不否认你回家的想法...但是!随地大小爹??
QAQ不知道怎么说,不是恶趣味啥的,啧,感觉遇到柯导/其他大佬都不会这样orz
不知道为啥(薛定谔的有骨气?hhhh)